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张家港:退役“战士”圆梦“硕士”

发布时间:2022-06-24 18:4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张家港市8名退役复学应届本科毕业生,通过“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成功考取南京大学、东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高校的硕士研究生。

2017年9月,刚刚完成大一学习的顾积诚,从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应征入伍。两年的部队生活,磨砺了他军人的品质。2019年9月,顾积诚光荣退役回到了母校继续学业。顺利完成3年本科阶段学习的他,有了让自己学历更上一层楼的强烈愿望,并通过“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报名参加了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顺利考入中国矿业大学。

和顾积诚一样,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的李凡、马帅等7名退役复学毕业班本科生通过“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成功考取心仪的学校和专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