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县级以下烈士纪念设施整修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9 17:0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全面提升英雄烈士纪念设施的管理水平,进一步巩固县级以下烈士纪念设施整修成果,近日,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民检察院、市财政局组成验收工作组,赴张家港市、常熟市开展县级以下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工程验收工作。

验收组认真听取两地关于烈士纪念设施整修验收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相关整修台账,并按照验收标准,先后实地察看了常熟市沙家浜镇革命烈士纪念碑、徐青萍烈士墓、古里镇革命烈士陵园,张家港市烈士陵园内渡江烈士之墓、凤凰镇钱君藩烈士之墓的整修情况,从整修计划实施、资金使用管理、项目建设管理、设施规范管护和资料台账健全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验收。

验收组要求,要落实政策,按照“应集中尽集中、应修缮尽修缮”的要求,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将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到位;要尽心维护,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烈士纪念设施修缮后的日常维护工作,提升硬件条件;要关爱烈属,实时准确掌握革命英烈后代实际需求,及时做好跟踪服务,不断提高烈士遗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