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扬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退役军人创办企业

发布时间:2022-06-09 17:1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扬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和市关于稳就业的系列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助企纾困、援企稳岗工作,扬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于5月下旬至6月初开展“走访退役军人创办企业服务周”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一天下沉走访、一次调研座谈、一轮摸排企情、一场政策宣讲、一套纾困举措等“五个一”内容展开。

扬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通过实地走访退役军人创办企业,全面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对政务服务、营商环境等方面的诉求,结合疫情防控讲解助企纾困政策,共走访企业19家,举办座谈会6场,收集涉及金融服务、税收减免、企业用工和市场推介等方面的诉求意见37条、现场解答9条,其余问题均按程序向有关部门反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