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他山之石

江西九江:首家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康养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2-06-09 17:1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部网站

近日,江西省九江市首家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康(医)养基地揭牌仪式,在八里湖新区赛城湖颐和养老院举行。 

建立九江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康(医)养基地,是九江市回应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核心关切,破解他们对急难愁盼问题的一次新尝试,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旨在探索联合社会力量、利用社会资源,积极推进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养老、医疗和康复事业“社会化、规范化、专业化、特色化”,便于更好地守护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身体健康,满足他们各项生活服务需求。 

当天,九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九江八里湖新区赛城湖安慈医院和颐和养老院还举行了三方养老、医疗和康复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八里湖新区赛城湖安慈医院和颐和养老院项目总投资4.5亿元,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4.42万㎡,总床位1180张,其中医疗床位300张,养老床位880张,可以满足不同身体状况老人的多种医养需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