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全省优抚医院改革发展座谈会在连云港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2 17:4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优抚处,连云港市、灌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7月21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灌云县召开优抚医院改革发展座谈会,听取优抚医院改革发展意见建议,交流思想、集思广益,谋划改革发展思路。副厅长徐卫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退役军人事务部全面推进优抚医院改革发展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退役军人事务部等8部门《关于推进优抚医院改革发展的意见》《优抚医院管理办法》,有关同志围绕推进本地优抚医院改革发展的基本思路、医院存在的差距不足和解决办法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徐卫要求,要认真组织调查研究,尽快研究制定本级优抚医院改革发展规划;主动加强与发改、卫生健康、人社、医保等部门的沟通协作,保证优抚医院更好地融入事业单位管理体系和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要健全管理体制,加强队伍建设,优化激励机制,持续增强优抚医院内生发展动力。

徐卫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理清思路,积极探索、狠抓落实,确保各项改革发展任务落到实处,全面提升优抚医院建设发展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厅,相关设区市、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各优抚医院院长等参加座谈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