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省暨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举办庆祝建军95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2-07-29 19:3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机关党委

7月29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军95周年文艺演出,讴歌党领导人民军队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激励大家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副厅长徐卫、夏春青、刘军出席活动。副厅长吴晓源致辞。

文艺演出在合唱《我是一个兵》中拉开帷幕,奏响了庆祝建军95周年的华彩乐章。此后,男声独唱《红星照我去战斗》、二胡独奏《我的祖国》、萨克斯演奏《怀念战友》、女生独唱《英雄赞歌》、长笛独奏《渔舟唱晚》、单口相声《方言趣谈》等16个精彩文艺节目,共同谱写了军政军民团结、双拥共建的动人乐章。

吴晓源在致辞中表示,江苏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组建以来,始终坚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本方针,高站位支持部队基础建设、高标准建立拥军支前机制、高水平保障部队战备训练;深入开展“办实事解难题”活动,广泛开展“共建关爱”活动,常态化开展“走边防看亲人”活动,有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下一步,江苏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当好拥军“服务队”,尽心尽力解决部队官兵随军家属落户、就业安置、子女转学入学等问题;进一步立足本职,助力部队练兵备战,不断夯实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让“军人荣光”在全社会薪火相传、熠熠生辉。

厅二级巡视员夏锦忠,省及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机关、在宁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