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厅领导调研指导南京市“戎创金陵”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2 18:5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8月10日,南京市举办第三届“戎创金陵”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颁奖活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陈旭出席有关活动并开展调研指导。

陈旭一行参观了活动场外设置的大赛优秀项目展示区和特色项目产品展陈区,详细了解了本次决赛入围企业的发展和退役军人创业情况以及退役军人创办企业产品情况,对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通过大赛发掘出一系列特色项目和特色产品、充分展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风采等做法予以肯定。

此次活动以“逐梦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通过人物访谈、项目展示、助企纾困故事会等方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创业者积极风貌以及全社会帮扶退役军人创业的良好氛围。18个大赛获奖项目和28名退役军人“创业之星”站上舞台,展示风采,在《再一次出发》的歌声中收获荣誉,感受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尊崇。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创投对接签约仪式,在大赛路演中脱颖而出的“废淘淘”互联网废品回收、防“患”未然——智慧化立体防控集成系统等项目吸引了投资机构的青睐,经过大赛组委会的积极协调,项目负责人与投资机构进行了现场签约,为军创项目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助力。

下一步,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结合大赛情况,进一步开展好项目指导跟进、助企纾困、政策大讲堂、产品助销会等活动,为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笃力前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