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淮安召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2 19:0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淮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8月9日,淮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推进会。

会上,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情况,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通报了全市基层退役军人服务机构“岗位练兵”知识竞赛情况,县区局代表围绕基层退役军人服务机构建设和建档立卡工作作经验交流。

会议要求,要把建强用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作为“政治工程”“安全工程”“根基工程”,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提升服务水平,着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努力构建军味浓厚、规范高效的服务体系,进一步形成“基础牢、水平高、特色明”的工作格局。要广泛开展“学习英模精神、争当服务标兵”活动,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打造专业化“服务铁军”、亲情化“老兵之家”。要带着责任走村入户,带着感情倾听问需,以“辛苦指数”换取服务对象的“幸福指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