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徐州务实开展政府安置退役士兵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12 19:0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徐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泉山区

泉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34名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岗前培训,内容涵盖政策宣讲、党政机关事务、公文(信息)写作、心理疏导、办公自动化等。

培训的最后一天,还组织全体学员到王杰纪念馆、小萝卜头纪念馆、淮海战役碾庄圩战斗纪念馆参观,通过学习先烈事迹,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党性觉悟,激励学员们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云龙区

云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40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参加岗前培训,邀请区纪委监委有关同志为学员们上了一堂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廉政教育课,不断强化学员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激励他们努力成为“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退役军人。

下一步,云龙区还将安排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观看红色教育影片、走进王杰部队研学“王杰精神”等培训内容,帮助退役士官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尽快适应地方工作和生活。

邳州市

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022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安置政策解读会,宣布成立邳州市2022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临时党支部。

会上,大家军姿严整,身披“光荣返乡”绶带,全体起立齐唱歌曲《团结就是力量》。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宣布成立疫情防控志愿者先锋队、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服务队、防汛救灾志愿者突击队,并进行授旗仪式。会议最后,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科有关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2022年安置相关政策、量化评分标准和待安置期间教育管理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