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盐城市首届退役军人摄影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2-08-12 19:0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红星闪耀光影璀璨》盐城市首届退役军人摄影作品展开展。

影展共展出50多位退役军人创作的80余幅摄影作品,既有描写大美盐城的风光艺术作品,又有赞美好人好事的人文纪实片。一幅幅作品,定格了一个个精彩瞬间;一组组组照,生动地讲述着盐城故事。

作品展开幕式结束后,百余名摄影家和爱好者参观了影展,并参加退役军人摄影创作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共话摄影创作体会。《解放军画报》社原总编室主任、中国摄影最高奖——金像奖获得者骆飞大校对展出作品作了精彩点评,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专业创作水平,给予了热情指导。盐城市文联副主席朱桐生赞扬了大家对摄影艺术孜孜以求的精神,祝愿他们在今后的摄影创作道路上取得更大成绩。退役军人仇爱武代表本届摄影参展者向盐城市图书馆赠送摄影作品《鹤趣》。盐城市图书馆馆长黄兴港向骆飞大校敬赠《盐城市图书馆珍贵古籍图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