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政策法规业务培训班在宁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19 18:3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秘书处

为切实提升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依法行政能力,根据2022年度干部教育培训计划,8月16日至17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南京举办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政策法规业务培训班,副厅长刘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回顾了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建以来我省退役军人法规工作和制度机制建设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策法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司法厅、省高院、省政务办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重点围绕法规制度建设、政务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内容进行授课。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班课程内容紧贴工作实际,权威性、指导性、针对性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密结合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

17日下午,全省退役军人政策法规专题座谈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各设区市《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贯彻落实、政策法规制度建设情况以及对《江苏省退役军人保障条例》的立法意见建议,深入研讨了当前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工作方面的痛点、难点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厅二级巡视员夏锦忠参加有关活动。各设区市、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厅机关业务处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