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2022年全省转业军官笔试完成 首批112名“直通车”安置转业军官8月1日开始报到

发布时间:2022-08-02 10:2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移交安置处

7月30日上午,2022年全省转业军官笔试工作顺利完成。此次笔试委托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考试中心组织,全省共设8个考区10个考点22个考场,近500名转业军官参加考试。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在省直考点现场巡视,现场指导考试组织和阅卷等工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夏春青、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兼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张博宇一同参加巡考。

另据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根据年度工作安排,8月1日起,将陆续向部队发出采取 “直通车”安置办法安置到省政法系统及其他特殊岗位的112名转业军官的《报到通知书》,转业军官们将在20日内到地方安置单位报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