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要闻关注

省政府领导到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4 10:4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

8月3日上午,副省长方伟到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实地查看了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运行情况,调研全省退役军人工作。

方伟充分肯定了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建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对做好全省退役军人工作提出要求。要牢牢把握退役军人工作的政治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坚持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领导,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引领广大退役军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要聚力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重点任务,稳步推进移交安置、双拥共建、优待证发放、稳岗就业、权益维护等年度工作落实,持续强化基层基础建设。要认真抓好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完善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的制度,加强干部业务培训和实践锻炼,不断提高为退役军人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省政府副秘书长黄澜参加调研。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介绍全省退役军人工作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