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他山之石

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建交流座谈会在杭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4 11:2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部网站

7月18日,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建暨上半年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杭州召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林云举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党课,为全省系统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攻坚克难、创新制胜,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中展现更大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推进“两个先行”,关键在党。全省系统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推动实现系统机关党建工作整体跃升、引领示范,为“两个先行”提供有力保障。要坚持政治铸魂,以党建引领政治能力提升,坚持服务大局,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系统联动,以党建引领系统性重塑,打造具有退役军人辨识度的省域党建品牌。

会议要求,半年既是加油站、又是发力期。全省系统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围绕5张工作“金名片”,抢抓窗口期、机遇期,加油加力、勇往直前,奋力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建引领,在抓好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中加劲加力;坚持提质扩面,在高水平建设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中加劲加力;坚持创新制胜,在全面推进退役军人工作数字化改革中加劲加力;坚持共建共享,在加快推进退役军人迈向共同富裕进程中加劲加力;坚持服务强军,在持续擦亮双拥金名片中加劲加力;坚持好事办好,在扎实做好优待证全面发放等工作中加劲加力。

与会人员考察了杭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崇军先锋”党建品牌建设情况,全省11个设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