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宿迁市举办2022年退役军人(军属)秋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18:0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9月24日,宿迁市举办2022年秋季返乡退役军人及军属专场招聘会。

活动中,宿迁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可成科技(宿迁)有限公司、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大润发超市等62家企事业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包括办公室管理、安保服务、健身教练、产品销售、车间管理等众多岗位,涵盖生产制造、生活服务、住宿餐饮等众多行业。进场求职退役军人及军属45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约170人。

招聘会现场,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与应聘的退役军人交流,了解他们的求职意向,并和工作人员一起发放企业招聘宣传单页、有关优惠政策宣传册等。

下一步,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常态化走访联系退役军人及有关企业,动态掌握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相关需求,积极提供技能培训、就业帮助和创业扶持等有针对性、个性化的就业创业服务,助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