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省直机关暨南京市2022年转业军官安置“双向选择洽谈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08 18:1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移交安置处

9月7日,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组织的省直机关暨南京市2022年转业军官安置“双向选择洽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副厅长夏春青,省委组织部、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南京市相关领导同志现场指导。

这是南京地区连续第18年举办转业军官安置“双向选择洽谈会”,旨在帮助转业军官了解计划需求,面对面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

在宁部省属单位、南京市及其所属9个主城区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等230多家用人单位入场,符合省直和南京市政策性安置条件的营职以下和专业技术转业军官参加了此次洽谈会。根据安置程序,转业军官与用人单位在安置计划范围内开展“双向选择”,达成意向的,双方在规定时限内签订《双向选择认定书》,及时办理相关安置手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