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江苏省2023年度省直单位转业军官上岗前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1-15 15:5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移交安置处

近日,江苏省2023年度省直单位转业军官上岗前培训班在南京举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夏春青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为尽快使转业军官从国防军事人才向地方党政人才角色转变,尽早适应转业安置后新的岗位需求,培训班科学设置教学课程,精心组织教学力量,合理调配教学时间,培训班邀请了省有关单位的领导、专家教授进行辅导授课。

培训期间,组织全体转业军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高政治素养;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帮助了解各方面行为规范;开展廉政教育和保密教育,帮助转业军官树立廉洁从政和为民情怀的工作理念。

培训班学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班虽然时间不长,但培训课程紧贴工作实际,为今后开展工作提供帮助,为尽快适应新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未来一定会在各自本职岗位上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优良作风,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