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3-12-03 16:5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巩固扩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月28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80多名机关党员干部,前往省级机关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江宁监狱)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以案为鉴,时刻自重自省、警钟长鸣。

在展厅,党员干部们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片,依次参观了“初心使命”“水清莲洁”“利剑高悬”“警钟长鸣”“砥砺奋进”等五个展区,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各阶段各领域具有代表性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观看了2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一句句声泪俱下的忏悔,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场景,用最直观的方式给现场所有人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让大家接受违纪违法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感受廉政文化的力量。

通过警示教育活动,大家深受教育警醒,纷纷表示将在工作和生活中用党规党纪严格要求自己,用违纪违法的反面教材警示自己,时刻自重自省,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在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