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机构信息

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简介

发布时间:2023-02-17 17:45浏览次数:

韩 骅 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

简 介:韩骅,男,汉族,19705,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

分 工:主持全面工作,分管人事教育处。


徐 卫 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简 介:徐卫,男,汉族,1965年11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

分 工:分管优抚处、拥军褒扬处、省荣军医院、省复员退伍军人精神病医院。


夏春青 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简 介:夏春青,男,汉族,1966年9月生,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

分 工:分管移交安置处、军休服务管理处、省转业军官服务中心(省企业军转干部工作办公室)、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陈 旭 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简 介:陈旭,男,汉族,1965年4月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

分 工:分管规划财务处、就业创业处、省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中心(省退役军人信息中心)、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省退役军人人力资源市场)。


刘 军 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简 介:刘军,男,汉族,1967年9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

分 工:分管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吴晓源 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简 介:吴晓源,男,汉族,1968年3月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

分 工:分管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机关党委。


张博宇 江苏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大校副主任兼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分 工:暂不参与具体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