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全省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研讨部署会在连云港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4 14:0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连云港市局

3月21日,全省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研讨部署会在连云港召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吴晓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吴晓源对去年以来的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工作进行总结,对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全面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强调要抓站位,充分认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工作的作用;要抓引领,始终把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摆在首位;要抓重点,持续做好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工作;要抓落实,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会前,会议代表实地观摩了东方港务公司和东方国际集装箱有限公司就业创业基地两家全省优秀“戎耀之家”。

各设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局长、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