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全省军休工作会议在常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31 17:5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军休服务管理处

3月28日至29日,全省军休工作会议在常州召开。会议以推动军休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主题,回顾总结工作,分析发展形势,交流工作经验,明确目标任务。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夏春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组建以来,全省军休系统全面贯彻落实有关工作部署,把握着力点、夯实落脚点、培育新亮点,大力推进军休工作全面转型升级,进一步增强了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会议强调,全省军休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以开展“服务保障提质行动”为主线,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着力固根基、补短板、扬优势,扎实推进军休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会议要求,全省军休系统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充分认清新时代军休工作新内涵,精准把握好政治要求、职责要求、发展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军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巩固军休移交成果,全面贯彻政策法规制度,大力推进社会服务改革,充分发挥精神引领作用,奋力开创军休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坚持练内功、强素质、抓提升,进一步优化工作体系、锻造过硬队伍、改善保障条件,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确保江苏军休工作行稳致远。

会上,南京、徐州、常州、苏州、南通、连云港、扬州等7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空军驻常州某部和常州市军休服务保障中心。

各设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重点军休安置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军休机构负责人代表等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