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东部战区交通沿线军供业务技能比武在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31 20:2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3月30日,东部战区交通沿线军供业务技能比武在南京军供站拉开帷幕。本次比武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组建以来,首次举办的战区范围内的军供业务技能比武,旨在搭建各军供站相互切磋提高厨艺技能、弘扬军供文化的平台,发挥全国重点军供站示范引领作用,加快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军供保障人才队伍,不断强化军供站拥军支前、服务部队的保障能力。

比武由解放军无锡联勤保障中心主办,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活动开幕仪式上,无锡联勤保障中心少将主任任延兵作动员讲话,退役军人事务部拥军优抚司副司长王忠诚讲话,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韩骅致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卫,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宗宁虎,以及战区其他六省(市)退役军人厅(局)分管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比武启动以来,东部战区所辖七省(市)的军供站踊跃参与,开展形式多样的技能练兵,最终共有13支代表队进入比武决赛,每支参赛队有竞赛选手4名。全体参赛选手平均年龄39.8岁,从事军供保障工作的平均年限超过15年。

此次技能比武分为“基础理论考核”“保障方案拟制”“热食烹饪”三个主题,重点采取“理论+实操”项目比拼的方式,全面检验各军供站点饮食烹饪技能水平及机动化保障能力。最终,来自江苏省的南京军供站、安徽省的蚌埠军供站夺得团体比赛一等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