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全省拥军褒扬工作会议在南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3 18:3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拥军褒扬处

4月10日至11日,全省拥军褒扬工作会议在南通召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全省拥军褒扬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和厅党组要求,深入开展创建活动、着力服务备战打仗、持续推进拥军优属、不断加强设施管护、营造浓厚尊崇氛围,取得了一定成效。

会议强调,全省拥军褒扬系统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做好拥军褒扬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切实担负起服务强国强军伟业的重大职责使命。

会议要求,各地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把握重点、精准发力,深入扎实做好新时代拥军褒扬工作,增强军政军民向心凝聚力、奋进团结力、战争制胜力,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要在继承发扬以往成功经验基础上,创新思维理念、方式方法和载体抓手,不断推动拥军褒扬工作与时俱进。

会上,徐州、南通、连云港、淮安、扬州等地作经验交流。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红十四军纪念馆、华夏电影展示馆、顾庄生态园和驻苏某部。

各设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拥军褒扬处处长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