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培训班(第六期)在南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23 09:1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人事教育处

4月17日-21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培训班(第六期)在南京举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韩骅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卫主持开班仪式,出席结班仪式并作培训总结。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夏春青以《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引,推动江苏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题作专题辅导。

本次培训班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习近平强军思想,邀请退役军人事务部、国防大学、省委党校、厅领导以及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等专家授课,采取专题讲座、案例分析、交流研讨等多种教学形式,丰富了理论知识、交流了工作经验、启发了研究思考。      

学员们普遍认为,在全党上下广泛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参加本次培训,深感意义特殊。在学习培训中,大家通过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接受党的理论教育和业务能力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理论素质,提高了业务政策水平,增强了服务群众本领。大家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本次培训班所学所得、所思所想,学以致用,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凝心聚力推动落实,为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设区市、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新任局领导,厅机关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