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首届江苏省退役军人人力资源交流活动在宁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28 18:2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交汇点、江苏卫视,厅就业创业处

4月27日,首届江苏省退役军人人力资源交流活动在南京举办。副省长王晖、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常正国出席活动并讲话。


王晖指出,举办首届江苏省退役军人人力资源交流活动,是加强区域交流合作、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务实举措。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今年全国人代会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完善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体系,统筹做好退役军人人力资源开发、教育培训、服务管理、权益保障等各项工作,奋力推动新征程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全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常正国表示,希望江苏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以活动为契机,把退役军人人力人才资源开发、交流、发展这篇文章做细做好做扎实,为促进退役军人稳定就业、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可全国复制的示范样本。

活动现场发布了退役军人人力资源管理情况报告和近1.5万条退役军人人力资源供需信息,签订了长三角地区合作交流框架协议书和省际间合作交流备忘录,上线了江苏省退役军人人力资源交流合作平台。上海、浙江、安徽、河南等11个省区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负责同志和用人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