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江苏多地组织关爱军属、烈属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12:0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常州市、苏州市、扬州市、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常州市新北区

常州市新北区“木兰花开·拥军”妇女微家走进部队,开展“情暖母亲节 感恩兵妈妈 ”主题活动。兵妈妈们了解了官兵们日常训练、生活的情况,在部队学习室与官兵们座谈交流,分享家人或自身的从军经历。活动中,军人代表还念了自己写给母亲的一封信、演唱歌曲《母亲的爱》,退役军人代表朗诵了诗歌《军旗》,兵妈妈们为军人佩戴“平安扣手环”,寄托“平安、健康、成长”的真挚祝福。

龙虎塘街道开展“一路向阳 芳华永续”母亲节亲子主题活动,组织退役女兵和孩子们一起走进扎染的世界,体会传统美学的韵味。活动中,退役女兵们还穿上汉服,感受传统服装的优雅与独特魅力。

苏州高新区

苏州高新区通安镇华通三区联合日间照料中心组织开展“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母亲节系列活动,邀请军属和志愿者代表等一起制作手工插花。大家边插花边唠家常,畅谈党和政府的关怀,感恩现在的幸福生活,分享军人从军经历。活动中,志愿者为现场的老妈妈们送上一支康乃馨,表达母亲节祝福,并带领大家齐声歌唱歌曲《党啊亲爱的妈妈》。

仪征市

仪征市开展陪烈士妈妈过母亲节——“您是英雄的母亲”主题活动,组织“義拥军”志愿者的陪同7名烈士父母踏春赏绿、品尝龙山绿茶以及龙山咖啡、体验足部按摩和戏剧演出等特色服务。考虑到烈士父母年龄偏大,仪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仔细规划路线,并组织医护人员进行随行医疗保障。

镇江市京口区

为贯彻加强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关爱,落实“镇爱优抚•结对认亲”活动,近日,镇江市家居装饰业商会、镇江市冬泳协会党支部分别组织成员,来到结对的烈士遗属家中看望慰问,与他们贴心交流,聆听烈士故事,宽慰烈属的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