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苏中片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泰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3-08-22 11:2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近日,苏中片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泰州召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夏春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研讨加快推动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举措。

会议要求,建强用好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有关部署要求和退役军人事务部有关文件精神,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敢闯、敢试、敢走在前,牢牢抓住职能定位、阵地场所、队伍建设、考评手段4个核心问题,守正创新,因地制宜,真抓实干,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成效贯穿到服务保障广大退役军人的工作实践中,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推动新时代江苏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从1.0向2.0迭代升级。

会上,南通市、扬州市、泰州市分别围绕当前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运行情况及日常服务保障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国庆二村退役军人服务站、三爱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和马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南通市、扬州市、泰州市及部分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