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第一期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9-28 16:1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人事教育处

9月21日至27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浙江杭州举办第一期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作开班动员讲话。

培训班指出,组织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主要目的就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注重在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策业务素养、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强化基层治理能力上强化培训,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中青年干部,为我省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

本次培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培训采取专家授课、现场观摩、分组讨论等形式,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外交战略、“枫桥经验”传承、“浦江经验”的时代价值、舆情舆论引导等专题,邀请专家学者辅导授课。

培训期间,还组织全体学员现场观摩了“千万工程”发源地萧山瓜沥镇梅林村、海康威视总部等大型企业集团,并进行分组讨论。

学员们纷纷表示,下一步,将以这次学习为契机,紧密结合本地退役军人工作实际,充分借鉴宝贵经验,以实事求是的精神、人民至上的立场、知行合一的态度,为江苏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各设区市、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同志等共55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