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2023年度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支部达标定级考核民主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5 11:0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机关党委

根据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省级机关党组织书记抓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做好2023年度党支部达标定级考核的通知》要求,1月3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支部达标定级考核民主测评会议。会议由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厅长吴晓源同志主持。

会上,厅机关各处室、驻宁直属单位的12名党支部书记,在前期已公示抓党建述职报告的基础上,聚焦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机关党建有效服务“国之大者”、落实机关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机关党建难点堵点问题等进行述职,接受厅机关各处室、驻宁直属单位党员干部代表评议。

会议还组织了党支部分类达标定级考核相关工作,对厅机关各处室、驻宁直属单位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发挥情况以及深化提升模范机关建设、“三个一线”行动计划落实情况等进行民主测评。述职评议和民主测评结果将作为2023年度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建工作考核、党支部分类达标定级考核的重要参考依据。

厅机关各处室、驻宁直属单位共60名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