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他山之石

贵阳市探索事业单位管理岗位定向招聘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

发布时间:2020-10-13 19:1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贵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微信公众号

10月11日,贵阳市2020年度市、区两级事业单位管理岗位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退出消防员)笔试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谢晓东副厅长、市委向虹翔副书记亲临现场巡考指导,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局和贵阳警备区有关领导陪同。

根据中央、省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有关政策规定,为拓宽退役士兵安置渠道,拓展退役士兵就业发展空间,提升退役士兵安置质量,减轻机关、事业单位工勤岗位接收安置压力,贵阳市今年从市本级统筹安置的130名退役士兵中,按照10%的比例,筹集市、区两级13个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管理岗位,用于定向招聘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退出消防员)。

据了解,在全省范围内,贵阳市是首个落实事业单位管理岗位定向招聘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的市(州),此项工作得到了南部战区陆军、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驻地部队的充分肯定,得到了广大退役军人的高度赞誉,为实现退役军人、接收单位、部队组织“三满意”的工作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在全省退役军人安置工作中做到了贵阳贵安做表率、走前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