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新闻发布

“戎耀今生·寻迹江苏退役军人创业先锋”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南京启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21:1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就业创业处

 

11月30日,由省委网信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扬子晚报网承办的“戎耀今生·寻迹江苏退役军人创业先锋”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南京启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徐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副厅长陈旭,新华日报社副总编辑钱丽萍,《扬子晚报》总编辑王文坚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观看了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宣传片。钱丽萍代表承办单位讲话,她表示,作为有着80多年红色基因的媒体,打造有利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是新华报业责无旁贷的使命担当。近年来,新华报业推出了一系列反映拥军共建、展现军人风采的重点报道。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将携手100多个报网端微,更好地聚焦退役军人创业,扎扎实实服务好此次网络主题活动。

谢晓军在讲话中指出,江苏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热土,一批又一批退役军人创业者汇入“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时代洪流。开展此次网络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传播党中央、国务院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响亮声音,传递省委、省政府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情感温度,传诵广大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创富带富的奋斗故事。同时,通过这次活动寻迹江苏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风雨彩虹,寻根江苏退役军人拼搏进取的基因密码,寻问江苏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发展之策,进一步展现广大退役军人风采,激发他们“退役不褪色,逐梦新时代”的壮志豪情。 

启动仪式上,徐缨向采访团代表授旗。

仪式结束后,采访团将赴镇江、苏州、南通、连云港等地开展有关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