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媒体报道

【交汇点】2020年度“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发布,江苏老兵何健忠获殊荣

发布时间:2020-12-30 19:47浏览次数:

日前,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发布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评选结果。江苏退役军人、泰兴市江平路邮政支局局长何健忠榜上有名。

何健忠1959年出生,1978年入伍,1982年退役,现任江苏省泰兴市江平路邮政支局局长。何健忠退役后成为一名基层邮递员,面对每天重复分拣投递的“枯燥”工作,他给自己定下“无差错、无遗漏、无投诉”的“三无”目标,兢兢业业坚守平凡岗位15年,受到广大群众认可。

担任泰兴市邮局江平路支局局长后,他再次立下“不抱怨、不退缩、不服输”的“三不”规矩,带领队伍不断奋斗,业绩从全市倒数、发展到连续12年蝉联第一,他也当选为第十一届、十二届、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作为全国人大代表,他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服务民生,首创“平安邮路”、“拥军邮路”等系列活动,其中“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工作方法还在全国进行推广。他还先后获得“全国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等称号。

据悉,“全国最美退役军人”推选活动每年评选命名一次。首届于2018年组织,授予20名个人“全国最美退役军人”称号,江苏省张家港市永联村党委书记吴惠芳获评。2019年度评选,授予19名个人及1个集体“全国最美退役军人”称号,江苏国网电力(如东公司)退役军人党员服务队入选,该服务队是全国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推出的第一个退役军人集体先进典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