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厅领导在省复员退伍军人精神病医院、句容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5 22:5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优抚处,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1月10日至11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卫赴省复员退伍军人精神病医院、句容市调研。

在省复员退伍军人精神病医院,徐卫看望了正在医院进行短期疗养的扬州市重点优抚对象,召开了优抚对象座谈会。在句容市,徐卫到华阳街道与部分优抚对象代表座谈交流,实地考察了句容市烈士陵园,走访慰问了部分重点优抚对象和生活困难退役军人。

调研中,徐卫详细了解优抚对象代表的家庭状况和抚恤补助金发放、免费体检、短期疗养、走访慰问等优抚政策落实情况,征求他们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建议。他要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密切关注优抚对象的“急难愁盼”问题,特别是对大家关注的医疗保障问题,要加强调研,积极探索,切实提高医疗保障水平。要开展好常态化联系走访活动,在联系走访中了解实情、增进感情、解决困难、化解矛盾。

镇江市副市长曹丽虹,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省复员退伍军人精神病医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