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22:0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机关党委

11月19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主持并交流发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卫、夏春青、陈旭、刘军现场交流发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晓源书面交流。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纲领性文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始终坚持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领导,始终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作队伍,推进江苏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

会议要求,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直属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及时传达学习,广泛宣传解读,抓好领导带学、支部研学、个人自学。要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要求,牢牢把握退役军人工作方向,进一步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主动性。

厅二级巡视员夏锦忠,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