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厅组织开展保密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17 17:2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保密意识,提高保密水平,12月17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保密教育培训会,邀请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刘江涛作专题授课。副厅长刘军、厅二级巡视员夏锦忠出席会议。

授课以“保密工作形势与对策”为主题,围绕机关单位人员保密须知、涉密人员管理、微信等及时通信工具使用安全等方面展开,既有深刻的理论性,又有具体的操作性,对全厅干部职工落实各项保密规定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议还对今年全厅保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作出部署。会议要求,各级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克服麻痹思想、懈怠心理,时刻紧绷保密这根弦,对保密教育要常抓不懈,将保密意识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

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驻宁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