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厅领导在扬州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7 17:4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扬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2月15日至16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带队在扬州调研退役军人工作,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扬州市委书记张宝娟参加调研。

15日下午,谢晓军一行到困难退役军人殷厚萍家,详细了解老人生活情况,叮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要主动服务,及时帮助老人解决生活困难。

在扬州市军供站,谢晓军一行与宝应、高邮、仪征等地现役军人家属座谈,感谢他们对军队和国防建设的支持,要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双拥部门服务好军人军属,让军人在部队无后顾无忧。

扬州市广陵区汶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位于主城区核心地带,服务辖区9个社区、近1900名退役军人。谢晓军一行走进服务大厅、老兵调解室、退役军人之家等,认真察看工作资料,与老兵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基层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听取退役军人对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扬州期间,谢晓军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车,调研了省复员退伍军人精神病医院患者康复基地一期工程建设情况,并出席项目开工仪式。

副厅长徐卫,扬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赵庆红,副市长余珽等参加相关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