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常州召开片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19:1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

11月30日至12月1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常州召开退役军人工作片区座谈会,回顾总结全年工作,交流经验体会,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军主持会议。

会上,南京、常州、扬州、镇江四市先后汇报了退役军人工作情况,厅相关业务处室作了交流发言。在听取汇报后,谢晓军对四市退役军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谢晓军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今年以来工作推进情况,分析了当前退役军人工作面临的形势。谢晓军指出,今年以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围绕厅年初提出的“八个聚焦”任务目标,坚持对标对表、突出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谢晓军要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找差距、看不足、定措施、抓落实,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推进我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部分处室负责同志,相关设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办公室主任参加座谈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