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厅领导在徐州调研并慰问优抚对象

发布时间:2021-12-28 18:5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徐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2月27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副厅长夏春青在徐州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在徐州市云龙区彭城街道庆新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谢晓军一行查阅相关资料台账,听取服务站工作人员工作情况介绍,并召开部分街道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座谈会,听取基层退役军人工作者的意见和建议。

王杰派出所是全国第一个以英雄名字命名的派出所,英雄王杰生前所在部队就在其服务辖区。谢晓军一行了解了王杰派出所的思想文化阵地建设情况,听取派出所开展军警民共建情况的汇报。谢晓军表示,希望派出所以“江苏省双拥示范基地”挂牌为契机,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徐州期间,谢晓军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现役军人家庭代表,向他们传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并致以新年问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