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厅领导带队开展“走边防 看亲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9 18:4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拥军褒扬处

2022年新年来临之际,省双拥办副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带队前往福建省,开展“走边防 看亲人”慰问活动,深入边防一线走访慰问战备执勤的江苏籍官兵,给他们带去新年的问候和家乡亲人的关怀。

慰问团一行听取了部队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部队连史馆,并与部分江苏籍官兵代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在部队的训练、学习及家庭情况等。徐卫向他们介绍了近年来我省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发扬我省双拥工作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服务部队备战打仗,做好服务保障,当好坚强后盾。希望江苏籍官兵要立足岗位、爱军精武,在部队的大熔炉中不断锤炼自己,为边海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江苏籍官兵们对家乡人民带来的关心关爱表示由衷感谢。常州籍上等兵徐云江表示,慰问团带来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带来了家乡亲人的温暖,自己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连队的光荣传统,守好祖国大门,绝不辜负家乡人民的厚爱和期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