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省直机关暨南京市接收转业军官“双选会”在宁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3 17:4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移交安置处

12月2日,江苏省省直机关暨南京市接收安置2021年转业军官“双向选择交流大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副厅长夏春青,省委组织部、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巡视。

这是南京地区连续第17次举办转业安置“双选会”。参加本次“双选会”的用人单位近300家,主要有在宁部省属单位、南京市及其所属9个主城区的市、区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等。符合南京市9城区政策性安置条件的营职以下转业军官和专业技术转业军官共400余人参加“双选”会。

“双选会”是转业军官了解计划需求、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的平台。用人单位与转业军官在安置计划范围内开展“双向选择”,达成意向的,双方签订《双向选择认定书》,并办理相关安置手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