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徐州、苏州召开片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18:1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徐州市、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2月27日、29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徐州、苏州召开退役军人工作片区座谈会,回顾总结全年工作,交流经验体会,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夏春青、陈旭分别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徐州、连云港、淮安、盐城、宿迁五市和无锡、苏州、南通、泰州四市分别汇报了退役军人工作完成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

谢晓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各地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当前退役军人工作面临的形势。谢晓军指出,今年以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围绕厅年初提出的“八个聚焦”任务目标,坚持对标对表、突出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谢晓军要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始终保持勇于争先的锐气、争创一流的豪气,事事想在先、处处干在前。树立“一盘棋”意识,加强沟通、统筹协作,推动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各负其责、上下协调联动的工作格局。要积极发挥好社会力量的必要补充作用,完善社会力量参与退役军人工作的制度机制,形成政府购买服务、社会专项服务、退役军人互助服务和志愿服务相互补充的良好局面。

谢晓军强调,要牢固树立“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立足全局、带着感情做好服务保障,真正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要通过岗位练兵、轮岗交流等方式,不断提高机关和基层退役军人工作者能力素质。元旦春节期间,各级要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传递给服务对象。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部分处室负责同志,相关设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办公室主任等参加座谈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