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全省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工作推进会在连云港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2 21:4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就业创业处

5月12日,全省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工作推进会在连云港召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夏春青出席会议并讲话,连云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新忠致辞。

会议全面贯彻全国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视频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就做好“收官”阶段目标任务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指出,我省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补缴工作开展以来,各地、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克服各种困难,采取有力举措,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在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工作“攻坚冲刺”阶段,各地各部门思想上要重视,调动各方积极性,确保工作力度不减;任务要压实,妥善处理好工作衔接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时间要抓紧,确保有序开展工作;工作要精细,切实提高工作质量,注意总结工作成绩;要稳中求进,做好政策解释和矛盾化解工作。

期间,与会人员还观摩了连云港海州区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

厅就业创业处,各设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负责同志、职能处(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