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厅领导赴省荣军医院开展走访慰问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优抚处,省荣军医院

7月20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一行前往省荣军医院,走访慰问在院休养的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并现场检查荣军医院安全生产工作。

“‘八一’建军节就要到了,我代表厅党组来看望你们,祝你们节日快乐!天热了,要保重身体啊!”徐卫一行来到荣军楼,逐一走进病房,与退役军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休养情况和身体状况,耐心听取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悉心解答相关政策和问题。

当天,徐卫还走进省荣军医院食堂、消防控制室、配电室、浴室等安全生产重点部位,了解老旧楼房状况,现场察看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询问工作人员安全操作知识及安全操作流程等。

徐卫指出,退役军人为革命事业、为国家建设作出了巨大牺牲和突出贡献,一定要切实按照政策,服务好、保障好他们的健康和生活。

徐卫强调,医院下半年要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放在突出位置;继续做好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和医疗上门巡诊工作,将烈属、军属作为服务的重点,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的重点项目;要定期召开短期疗养座谈会,听取重点优抚对象的意见建议;要在保证主责主业的情况下不断开拓创新,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