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新闻发布

江苏部署开展“戎耀今生”书画家进军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7 22:0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无锡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下发通知,部署开展“戎耀今生”书画家进军营活动。

通知指出,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打造“戎耀今生”退役军人工作品牌,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从即日起至年底,面向驻苏部队开展书画家进军营活动。

通知明确,活动由省市县三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文联部门同步联动,组织书法绘画界知名人士,特别是退役军人书画家走进军营,采取现场创作和捐赠相结合的方式,向官兵赠送书画作品,并观摩官兵训练、体验部队生活、开展联谊活动。

通知要求,“戎耀今生”书画家进军营活动是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省文联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内容之一。各地要高度重视,认真制定方案,积极开展相关活动。活动中,部队方面由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双拥工作部门负责协调,参加活动的书画家由文联系统组织。要充分征求部队意见,根据官兵需求组织实施;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部队有关要求,确保活动圆满顺利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