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江苏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3 20:1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9月2日,江苏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贡旭敏率调研组在连云港、徐州等地调研退役军人工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转业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连云港、徐州市相关部门就全市退役军人保障工作、存在的主要矛盾和问题等情况作了重点汇报,结合各自职责就退役军人工作提出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连云港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连云港城建控股集团星辰照明有限公司,看望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徐海,详细了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推进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两市退役军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指出,退役军人工作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改革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事关世界一流军队建设,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意义和责任重大,是一项必须坚决落实好、完成好的政治任务。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健全组织管理体系、工作运行体系、政策法规体系,抓实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鼓励创新创业,引导充分就业,努力让退役军人人尽其才、各得其所。要认真落实优待政策,真心实意解决退役军人“急难愁盼”问题,依法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为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