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厅领导在苏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18:0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带队赴苏州市,走访驻苏部队官兵,看望慰问退役军人。

1月13日下午,谢晓军一行来到亨通集团,看望慰问“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崔根良,并与他座谈交流。1982年退役后,崔根良走上创业之路,创建了亨通集团,现为亨通集团董事局主席。自2018年设立亨通拥军关爱基金以来,亨通集团每年捐出百万元,帮扶家庭困难的吴江籍退役军人。


谢晓军高度赞扬了崔根良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他指出,崔根良始终坚持退役不褪色,大力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回到地方后成功走上创业之路,为退役军人和社会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是退役军人的优秀代表,彰显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精神风范。

崔根良对党和政府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始终牢记使命,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扬部队“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地方经济建设和退役军人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1月14日,谢晓军一行前往苏州海警局,深入海警营区看望慰问基层官兵,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送去春节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谢晓军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和发展情况,对苏州海警局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表示感谢,勉励海警局全体官兵牢记职责使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提升执法水平,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