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厅领导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

发布时间:2022-01-28 18:5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淮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月28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在盱眙县看望慰问在乡老复员军人和烈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乡老复员军人孙秀兰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28日恰逢老人百岁寿诞。谢晓军来到孙秀兰的家中,送上慰问金、鲜花,为老人祝寿。看到百岁老人气色红润、精神矍铄,谢晓军非常高兴,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谢晓军表示,退役军人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作出了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退役事务部门要精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

烈属武锡阳今年93岁,儿子武承晓在战争中壮烈牺牲。谢晓军走进武锡阳家中,向老人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谢晓军说,烈属的亲人为了国家和人民英勇作战、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认真落实好优抚政策,把优抚对象关心好、照顾好,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