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18:1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

1月4日至5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南京召开年度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部署要求,认真梳理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建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科学谋划今年和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会上,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逐一进行了汇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厅长徐卫主持,副厅长夏春青、陈旭、刘军出席会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谢晓军指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建以来,团结带领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建立健全组织管理体系、工作运行体系、政策制度体系为牵引,按照基础工作抓规范、业务工作抓提升、难点工作抓突破、重点工作创特色的总体思路,启新布局、守正创新、负重争先、砥砺前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不断提高,广大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尊崇感不断增强。

谢晓军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在谋划新年工作时要统筹重点任务和本地实际,以发展的思维创新举措,以改革的思路破解难题,推动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台阶。起点要“高”、 落点要“实”、基点要“优”、特点要“亮”,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狠抓工作落实,打造更多亮点品牌,站在更高起点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走在前列。

谢晓军强调,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要多学习,向书本学、向服务对象学、向基层学;要严规矩,坚持高标准,做到“严细实”;要强作风,振奋精神,昂扬斗志,干事创业;要树导向,科学设置考核方法,优化考核手段,切实通过考核评比,把大家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把人心凝聚起来,齐心协力推动江苏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年终岁尾,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稳定;要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切实让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厅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