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厅优抚处党支部在苏州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7 18:5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优抚处,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月6日至7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优抚处党支部赴苏州,与苏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副厅长徐卫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分三组走访慰问两个支部结对帮扶的“共同帮”服务对象。在服务对象家中,徐卫一行与他们闲话家常,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和各项待遇落实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提醒他们在岁末年终做好安全防护。

在苏州期间,徐卫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部分生活困难现役军人家庭和优抚对象,并与他们座谈交流,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和期盼,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徐卫强调,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要加强常态化走访,密切关注服务对象的生活动态,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和惠民政策。

厅优抚处全体党员干部,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同志参加走访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