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厅领导在泰州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并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7 18:5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泰州市

1月6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带队赴泰州,走访慰问部分困难退役军人,实地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副厅长夏春青、泰州市副市长陈明冠等参加有关活动。

谢晓军一行走进困难退役军人家中,面对面话家常、听心声、送温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乐观向上、保重身体,努力把生活越过越好。

在泰州期间,谢晓军一行前往凤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察看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听取基层工作人员意见建议。谢晓军强调,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要继续秉持真心办事、诚心服务的理念,拓宽服务路径,打造服务特色,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做细做实。

谢晓军一行还走进海军舰艇文化园,察看双拥创建情况。他要求,要擦亮“海军诞生地、水兵母亲城”城市名片,弘扬双拥传统,浓厚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